《失落的星球3》主角是普通人 希望亲近玩家

时间:12-12-02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ophos称工作室希望能以普通的主角打造一个吸引人且戏剧化的游戏体验。

  “他穿着西部风的服饰,留着络腮胡。”Sophos说,“他喜欢特定的音乐,喜欢说一些玩笑话。我们的故事是建构在普适性的主题上的,Jim在一个星球上工作,时刻惦记着家人,这是所有的人都熟悉理解的事情,不管你是哪里的人。

  Sophos补充说游戏里的人物的目的和动机也是很清晰的:有人因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那;有人出于贪婪而在那;而有些人则是纯粹的技术控。Sophos认为这几类人的存在使得游戏的世界更可信、更现实。

  卡普空的出品人Andrew Szymanski称他们将《失落的星球3》放到各地展示,许多人都很理解游戏的主题,这证明他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玩家能够理解主角正在做的事情,知道游戏想要说什么,这对确保游戏的体验是很重要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