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刷地图 刷BOSS等等各种刷新

时间:2012-11-09 1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2430302333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方法一:刷新全世界。

  局域网模式下创建游戏,选择reroll world。

  1.用于刷商店和(如不想刷新世界,每次回城商店也会刷新)。

  2.快速找到某地图的位面兽。

  3.快速找到某附魔师。

  方法二:刷新地图。

  单个人物默认存储两张地图。超过两张地图,之前的地图自动刷新。大地图和小地图分开存储。(小地图为大地图之间的通道,方法一中快速找到某附魔师的地图就是小地图。)

  如想刷新大地图A,进入大地图A,再进入大地图B,再进入大地图C,大地图A就自动刷新了。

  如想刷新小地图A,进入小地图A,再进入小地图B,再进入小地图C,小地图A就自动刷新了。

  1.按方法一找到位面兽后,可通过刷新地图来刷新位面兽。

  2.按方法一找到附魔师后,可通过刷新地图来刷新附魔师。

  方法三:刷新副本。

  想刷新副本A,进入副本A,再进入副本B,等10分钟副本A就自动刷新了。

  1.刷BOSS,可在BOSS层的上一层传送点处放回城,高效刷BOSS。

  2.刷附魔师,如在某副本遇到某附魔师,可通过刷新该副本来刷新该附魔师。

  方法四:刷位面兽。

  位面兽可以说是小副本。刷完位面兽,不走传送门,直接退出游戏,再进入游戏,该位面兽副本刷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