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王朝4》将发资料片《Setarrif的沦陷》

时间:11-11-01 16: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过《哥特王朝4》的玩家还记得有一个城市叫Setarrif吗?在原作中那个城市无论从哪条路走都进不去,有很多玩家都对此事怨念颇深,现在看来这是游戏制作组早已设计好的“阴谋”,就是要为发售的资料片做准备。

  JoWood宣布《哥特王朝4》将发售一个资料片《Setarrif的沦陷》,玩家将跟随着无名英雄的脚步进入Setarrif城,这个被恶魔占据的城市,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和任务。在这部资料片中,玩家既可以导入《哥特王朝4》的通关存档也可以重头开始,JoWood还保证,资料片将不仅仅是新地图、新任务和新怪物的添加,它会让玩家从另一个角度重新理解游戏的故事主线。

  现在这部资料片的售价和具体发售时间还没有确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