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称将改《火炬之光2》ARPG游戏类型

时间:12-10-29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国外媒体访问了《火炬之光2》的首席设计师Max Schaefer,询问相关于游戏未来的发展以及可能的改版方向等,虽然没有具体的消息传出,不过Max Schaefer 表示正在尝试改变目前ARPG类型,试着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Max Schaefer 透露想要制作出类似《我的世界(Minecraft)》那样的内容,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材料、资源来建设些什么东西在游戏当中,但这样的内容在目前仅是个相当初浅的构想,且他也直言这仅是个人的想法并不见得会被设计团队所接受;而且有趣的是,他认为《火炬之光2》开发团队中的每个人都相当有想法,假如这问题问了30 个人,那肯定会获得30 种不同的构想,因为他们热爱ARPG 类型游戏,而且认为这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