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极品飞车17》必须了解的四件事 来看看

时间:12-10-24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几乎在一开始就能开所有车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折磨你几个小时然后慢慢挣到好车û什ô意思。所以,游戏中的绝大多数车一开始就停在了城市各处,如果你找到一辆,你就可以换车。当然了,仍然还 有为高端玩家准备的解锁奖励,但是你想开919 Spyder,Evo X,RS500,V12 Vantage什ô的,你只需要找到就好了。

  ÿ辆车都有一系列事件,设计用来展示车辆的特性。花时间掌握ÿ辆车,你就会挣到Speed点数,提高等级。分数够了,你就可以直接拿到游戏中最棒的10辆车。还有大量的改装帮助你获胜,比如:加固车体,膨胀轮胎,冲击防护或者液氮加速。

  4.多人游戏不只是比赛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ÿ场比都是从Meet Up开始。当你就λ后,看准开始马上开始。在Speed Tests时,你有90秒时间得到最高分。跳出最远的距离或者最长的甩β,以最高速度通过Speed Trap或者最短时间通过检查点。在挑战中,有一些比如5000码的甩β,2000码的跳跃,跳上房顶之类的。什ô都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