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3》Wii U版游戏的多处大改进

时间:12-10-22 10: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伊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历史最悠久、口碑最高的动作游戏之一的《忍者龙剑传》系列,其在今年3月份PS3/Xbox 360双平台发售的《忍者龙剑传3》销量评分均遭遇滑铁卢。开发商Team Ninja最近表示他们已意识到自己的不当之处,而将随任天堂新主机Wii U同步发售的《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则会凝聚开发团队的最新努力。

  一个国外博客网站已与该游戏有了亲密接触,并列出了以下的改进表,我个人感觉这似乎是一个回归《忍者龙剑传2》的版本。

  #《刀锋边缘》最明显的一点改进是隼龙变得灵活了很多,他的回血过程被缩短(即硬直减少),所以玩家能够视周围情况及时做出躲避或防御动作。

  #敌人得到加强,变得更有攻击性,其中一些有了新招式——最普通的佣兵和炼金术师便可以让你感觉到这一点。

  #战斗系统被重设得更有技术感,敌人会有更多的犹豫(硬直?)状态,而两位可操作角色都有了新的投技(回归2代)——断头摔。

  #蓄力攻击非常迅速,在Wii U版里蓄力所需要的时间也大幅削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