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称《杀手5:赦免》才是2012年压轴游戏大作

时间:12-10-22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使命召唤》,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认为,《杀手5:赦免》才是本年度最后的大作。

  它警告所有竞争对手,不要低估11月20日代号47的回归,他已经准备好了各种武器装备要大开杀戒了。

  本月,《杀手5:赦免》将在各大电影院播放广告,还有视频网站中视频播放前的植入广告。通过游戏网站和游戏杂志,直接把广告定位给目标玩家群体。

  从11月发售以后,电视广告和室外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2月,目标圣诞节购物档期。

  已经有玩家在Eurogamer展会上试玩到了《杀手5:赦免》

  “我们认为我们的《杀手》是今年圣诞节非常恐怖的竞争对手。我们是2012年最后一部大作,我们将在媒体上大肆宣传我们这款顶级作品,给僵化的续作游戏时长带来新鲜空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