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加点游戏相关心得

时间:12-10-19 17: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加点心得,个人倾向于法师,几乎无论玩什么游戏,只要有法师的,第一选择都是法师,喜欢那种掌控元素的感觉,法师的特点是输出高,生命脆弱,先期比较弱,到后期才能真正展现出法师的强大!

  法师的技能分类:

  第一类:造成装备DPS的百分比伤害:这个就是说技能的伤害和你的武器伤害相关,按C查看人物面板那里的武器伤害,注意必须为法杖或者魔杖。(例如熔岩矛,冰霜爆炸)

  第二类:造成具体伤害,伤害依人物等级增长:这个就是说和你的武器伤害无关,只跟你的技能等级和人物等级相关,类似D2法师。(例如暴风雪,冰刺)

  第三类:被动类,先期可以先加这个,不会浪费技能点。

  就目前的版本来说,还是造成具体类伤害的技能比较高,因为这个具体伤害本身设定的就很高,你的技能等级就算是15级,人物每升一级,技能也跟着提高,因此伤害要比第一类技能高的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冰系第一个被动技能,使用法杖攻击或者和法杖伤害相关技能攻击固定减元素抗性。这个意思就是说,你要不然用法杖敲,要不然用熔岩矛,冰霜爆炸一类的技能才能造成减元素抗性的效果,用第二类技能是不会触发的!!!

  所以要是主加第一类技能,就用法杖,面板伤害高,总体伤害也就高。

  主加第二类技能,就用双魔杖,多附魔,要注意的是附魔请选增加百分比元素伤害类,人物面板伤害与实际伤害无关。

  人物属性建议全+集中!!!魔法伤害提高近乎120%!!!

  先期加点只选各个系的初始技能,先期绝对够用,把技能点留到以后的强力技能,个人认为冰系技能最爽,暴风雪+冰刺,几乎无难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