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X铁拳》游戏的2013版将在12月免费下载

时间:12-10-15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日本Capcom与Bandai Namc Games共同合作,Capcom负责开发制作,将Capcom与NBGI旗下两款代表格斗游戏《街霸》与《铁拳》系列给特别结合,于2012年3月8日在日本跨PS3/Xbox 360等平台推出新作格斗对战游戏《街霸X铁拳》。

  定价家用版两个平台各6,990日圆,而台湾方面则是由SCET于3月6日与欧美同步推出PS3中英文合版,定价NT$1,490;至于PS Vita版则是预定2012年10月25日上市,如今官方除了公布PS Vita版最新介绍动画给玩家们欣赏之外,另外也宣布将预定于12月中旬推出家用版最新“Ver.2013”大型更新给玩家们免费下载使用。

  据官方表示,在这次预定12月中旬推出的大型版更新方面,除了会将通常投掷的速度由原本的7F变更为5F,藉由发动速度的加快,让打击以外的拉扯动作更形重要之外,也会针对“铁拳”角色的对空技的性能方面向上调整,并将体力回复速度重新调整,减少玩家们都必须缠斗到时间结束才能分出高下的麻烦;至于在“Boost Combo”发动时的镜头演出部分也会加以变更,让对战更显得充满速度感,而且在写调变红色的时候地显示颜色也会变得更加明显,让玩家们可以更加容易确认目前的血条状况;至于最后方面,则是在宝石发动时的介面表现也会有所变更,让玩家们能够更加容易确认。

  另外附带一提,在这次的PS3版方面,也将对应使用PS Vita主机作为摇杆来进行游戏的设定,同时官方也将随着PS Vita版的推出,于10月30日推出PS Vita版十二名新追加角色最新的改编服装作为PS Vita版的限量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届时可千万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