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TGS游戏展火爆狂飙

时间:12-09-24 10:2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ingJuli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拥有悠久历史的《极品飞车》系列风评向来不错,可火力全开极速飙车,也可以漫游车河欣赏风景。继2010年发售的《极品飞车:爆裂》之后,本作也是由负责《火爆狂飙》系列工作室Criterion Games开发的,身为竞速作品,《极品飞车》系列会向着《火爆狂飙》那种“铤而走险”的风格去发展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该系列最新作品的试玩报告吧: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放出的试玩版支持8人对战,可进行3种模式的体验。

  1、首先是比赛

  突然就出现在路上,先回忆一下操作方式,然后在左下地图中显示的◎处集合。8人都到场后就会开始倒计时,飙车开始。一眼看上去肯定是个竞速游戏没错,其实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只要到达终点就可以获胜。前面的玩家会想方设法阻止后面的人追上来,旁边两位玩家还在勾心斗角,差点被挤下高架桥……游戏过程中,很多人都忘记本意其实是应该快速开到终点。

  2、接着是速度测试

  还没从竞速模式中回过神来,比赛就伴随着碰撞和竞争而结束了,下一个环节即将开始。地图上会显示许多超速处罚摄像头,在通过这些摄像头时如果速度极高即可创下超速纪录……这个模式要求玩家必须聚精会神来提速。

  3、最后是跳跃

  前两个模式体验后,感觉整个人都有点麻木了。接下来要挑战的是跳跃模式,玩家要在搭好斜坡的地方直线冲刺加速,然后腾空而起。这个感觉有点难,因为斜坡不太结实,抓地不稳,驱动轮和平衡性掌握不好就会失败,要多试几次才能完成。

  4、玩后有奖品

  比赛结束后,8人当中得分最高(也就是最坏最耍帅)的玩家可以得到《极品飞车》T恤一件,笔者是个好人,所以最终只得到了参与奖(笑),参与奖是一张贴纸,上面是脏兮兮的兰博基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