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3》游戏最新消息 史上最真实开放载具

时间:12-09-19 10:41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正当防卫》系列的开发商Avalanche工作室通过一个招募载具设计师的广告,透露了下一款开放性世界游戏《正当防卫3》的更多情报。

  这个招募广告称:《正当防卫3》将具有“操控性、物理模拟和破坏效果方面的一流载具”,而且会有“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开放性世界游戏达到的高度”。载具设计师的工作是专注于设计和调整多种不同的载具,因为载具是我们下一款开放性世界游戏的根基。在这款游戏中会有大量超越传统车辆的载具。

  《正当防卫3》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在广告中将这款新作品描述为Avalanche工作室的“下一款开放性世界游戏”,将为玩家带来“超一流的载具体验”。Avalanche和《正当防卫》系列的发行商Square Enix已经确认,他们将会再次合作。

  与在Xbox和Xbox 360主机上同时发布的《正当防卫》一代一样,《正当防卫3》也可能同时登陆当代和下一代平台。该广告称Avalanche工作室正在同时开发当代和下一代平台,不过该工作室的3款3A级游戏都是这种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