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星球3》最新消息 AK火拼外星机器人

时间:12-09-10 09: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光影E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媒公布了《失落的星球3》最新一期杂志扫描图,展示了主人公吉姆在外星勘探采样任务中与外星机器人激烈交火的场景。透过日语中的汉字,我们大概看到吉姆使用大型AK枪的情形。难道雇佣兵公司就没有点像样的科幻枪械吗~

  《失落的星球3》采用虚幻3引擎制作,由Spark Unlimited外包制作,《失落的星球3》的主角叫吉姆,一名离开地球前去执行与E.D.N.III组织合作的虽危险却很赚的任务。与当地的建筑拓荒公司NEVEC合作,吉姆与日冕站的拓荒者成为了基友,共同勘探这个星球,找到星球的能源样本“热能”。

  随着NEVEC的热能储备渐渐减少,“日冕任务”也越来越需要找到天然的热能能源。发现这会有很多薪水,还能提早回家团圆,吉姆冒险在寒冷的环境进行作战,面对本土星球的生物威胁。当然,吉姆拥有一系列装备,不仅能用来战斗,还能抵抗星球的气候。

  《失落的星球3》将在2013年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杂志扫描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