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枪手》开发商:抬高数字版游戏

时间:12-09-08 10:40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echland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提升数字版游戏的质量”,在巴黎的育碧Digital Days展会上,他们宣布了《狂野西部:枪手》的开发计划。

  该游戏将带领玩家经历各种任务,会见各种历史人物,采用类似于街机模式的计分系统,让玩家证明,自己是西部第一快枪手。

  当被问及Techland为何选择数字下载发行渠道时,他们的国际品牌经理Blazej Krakowiak援引了发行商育碧的在线数字发行能力。

  “他们是该系列游戏的长期合作伙伴,他们一直都在数字版游戏中独领风骚,他们已经发行过许多大作,比如《灰烬》《我还活着》,我认为这不存在风险。数字下载平台能够尽显优质游戏的锋芒。”

  “我们非常能够参与到时下流行的数字发售进程中,我们对自己的游戏品质非常有信心。我们的游戏将抬高数字游戏的标杆。”

  当然,决定《狂野西部》只采用数字形式发售的决定,毫无疑问是受到前作销售业绩不佳的影响。前作因其放弃了传统西部背景转而采用更加现代的设定而饱受诟病,但Techland将在《枪手》中痛改前非。

  “许多原因导致了我们前作采用了那种设定,但也有许多原因导致它没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许多玩家反馈都表示希望我们回归传统西部背景,而我们也将采纳他们的意见。”

  “我们自从《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开始就产生了许多精彩的故事创意。现在我们换了新主角,换了新渠道,我们将不再受限于前作的角色和故事。”

  《狂野西部:枪手》首支真人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