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游戏开箱介绍

时间:12-08-22 10: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Bombkill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将加入更多经典角色,当然,造型仍以前作的风格诠释,一样不会让人失望;这也意味着喜爱《变形金刚》的朋友,荷包得准备再度大失血。

  单机剧情更加紧凑,仿佛自己在看一部精美的《变形金刚》电影,如果试玩版展示的部分已经很刺激了,那《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正式版的单机流程会让你见识更多火药、子弹、爆炸。

  不只是美术氛围更加优秀、整体操作感也更有重量。

  刺激的飞车场景。

  除了更多酷炫的角色、电影般的情节,《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最受欢迎的多人模式依然延续下来,并且再度进化。

  角色不再看起来都一样,这一次,你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物,从颜色到全身每一块物件都可以替换,加深投入战场的动力与欲望。

  除了基本的四肢、头、驱干可以选择,连车胎也可以选择造型。

  一样是承自前作的持久战,依旧考验玩家与队友之间的默契,以及分工合作,若能与队友互相照应,彻底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方能打出漂亮的一仗。

  如果两年前,你错过了《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那这次请别错过《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