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之边缘2》玩家六个期望 希望游戏继续进步

时间:12-07-30 10:50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采访EA总裁之后,《镜之边缘2》看起来更加有望问世。作为游戏主角Faith的超级粉丝,让我们讨论一下我们对于这个游戏的期望。

  之前EA总裁Frank Gibeau透露,《镜之边缘》续作“已经排在日程表上”,现在的问题是“时间和方法”,而不是如果。Frank补充道“我们喜爱Faith。现在的问题是哪个团队有时间,谁的质量更好,谁更理解这部游戏。”

  EA已多次发布类似声明,每一次他们都伤了玩家的心。就像在2009年,喋喋不休的Patrick Soderlund就说过“一个小团队”正在制作《镜之边缘2》。然后在2011年E3展上,Gibeau说寒霜2引擎将会撑起Faith的世界。

  即使这样,这个消息和下一代游戏机也许会让2013年成为这个系列难忘的一年。我们希望在《镜之边缘2》中看到什么呢?

  让Faith继续当主角

  丢弃第一部的主人公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EA应该不会笨到这样。《镜之边缘》故事情节非常感人,我们非常容易陷入对Faith的恋情,而她为了解救妹妹不断地寻找。这个系列需要她。

  更多的故事

  在上面已经提到第一部的故事,不过故事情节更像是对玩法和艺术的恭维。在第二部游戏中引人入胜的故事将会为游戏增光添彩。

  新艺术风格

  虽然第一部中的艺术非常出色,但是这个系列将会从新的设计中受益。没有必要完全摒弃以往的风格,但是需要设计更加简约,更能注重游戏体验的艺术效果。可以借鉴《地狱边境》,但是需要更加稳重。

  改善操作和物理效果

  这一条对每个游戏都适用,每个玩家都期望下一部操作更加紧密,物理效果更加精良,对于《镜之边缘》来说尤其如此。很多玩家喜欢这个游戏,却不得不忍受不太友好的操作方式和令人郁闷的物理效果,希望他们能够因为相反的原因喜欢《镜之边缘2》。

  多人模式

  虽然没有枪支的多人游戏有点奇怪,但不要忘了《刺客信条》。《兄弟会》是这个系列中第一个拥有多人模式的游戏,玩起来新鲜有趣。《镜之边缘2》也可以这样做,而且能做得更好,因为多人模式不只是死亡竞赛。由于《镜之边缘》的设计,看起没有多人模式的用武之地,其实还是有的。想象一下和朋友进行点到点的赛跑,或者把城市当做竞技场,或者和朋友进行战役,也可以进行一回合的老套的死亡比赛。

  DICE

  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谁来创作这个游戏。DICE需要着手这个游戏。只要他们确立方向,加上寒霜2引擎,游戏没有做不成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