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最新游戏信息透露 将要登录PC

时间:12-07-17 10: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Lenc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日前的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一张照片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如果还有什么比小岛秀夫在新作外还将参与开发《合金装备5》更让人兴奋的话,那就是他一直津津乐道的新作《Project OGRE》就是《合金装备5》了。

  另外,此前消息有所透露,Project OGRE并非使用Fox引擎,将会是一款多平台游戏,也就是说《合金装备》终于要登录PC平台了,欢呼吧!

  这张未经证实的图片上最显著地位置出现了《合金装备5》的LOGO,下面还有一个短语“全开放侦测行动(Open Ground Reconnaissance Endeavors )”,看明白了吗?把英文单词的四个首字母拿出来看,那就是:OGRE。在此之前,该系列游戏的标语一直是“战术谍报行动(Tactical Espionage Action)”。新游戏的确很有新气象,不是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