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赦免》最新预告 重要剧情“修女团”

时间:12-07-06 10: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Lenc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阵子为了迎接E3 2012大展的到来,IO Interactive放出过一段精彩的CG视频——“修女的攻击”,让我们看的大呼过瘾。

  不过很显然IO Interactive大费周章放出这么一段精彩视频,绝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看个过瘾,一定有其深层涵义。日前官方就放出了与之相关的另一段预告片“修女团ICA档案”。

  我们知道ICA是光头哥47号的老东家,而ICA派出这些曾经参加过古巴游击战,暗杀过无数高层的身经百战的女战士们,绝对是一部经典的好莱坞“清理门户”戏码。

  但47哥绝对不会束手就擒,整个修女团几乎被消灭殆尽,仅剩下早先CG中的那名眼角有泪珠型纹身的黑人“修女”侥幸逃过一死。

  从这次的预告片看来,这名“泪珠”修女一定会为姐妹们报仇,成为47路上的巨大绊脚石,一切具体细节,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告片:

  早先超高质量剧情C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