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3》的五大技巧让你重新认识游戏

时间:12-07-03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尽管大家玩过FIFA的前几代作品,但是本作仍然和前几代有一些不同,如果前几代玩的不如意,那么看一下FIFA13的特点,相信你会喜欢上它的。

  1.你需要强大的球员来应对关键时刻

  在《FIFA 12》中,玩家扮演的是整支球队。因为几乎每位球员都有良好的控球能力,这意味着你甚至可用特兰米尔打出tiki-taka战术。但是《FIFA 13》中加入了一脚触球机制,你将需要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多的个人能力来突破对方的防守。错综复杂的全新一脚触球机制将让能力强大的球员制造出绝佳的进攻机会。

  2.信任你的队友将是关键

  虽然顶尖球员一贯的运球能力还是强大无比,但这这并不意味着永远都能开启罗纳尔多模式来进球。这时候你就需要《FIFA 13》中的AI队友来帮忙。EA声称新作中的AI将会更加地聪明,队友会通过曲线跑动来保持越位状态来拉开对方后卫的防守位置,让后给予持球队友更大的射门空间。因此在《FIFA 13》中记得注意观察那些跑动中的队友。

  3.你不需要再担心错失了铲球

  在《FIFA 12》中,后卫们不合时宜的飞铲,不但无法抢到球而且还会让其本身失去平衡,从而让对方的进攻球员轻松地跳过。但随着《FIFA 13》的到来,铲球系统将会被淡化并完善。铲球球员倒地后将会比以外更快地恢复站立,这意味着及时你错过了一个铲球的良机,你还是有机会再重新夺回球权。

  4.任意球需要更多的技巧

  请注意,你不是2002年的罗伯托·卡洛斯,并且《FIFA 13》中的战术任意球将不再像《FIFA 12》中那么有效。事实上正相反,这一代的任意球将是开球队员和防守人墙之间的一场智力比拼。作为进攻方,你需要学会通过巧妙的传球来骗过防守人墙;而作为防守方,关键是要了解什么时候该派一名防守球员跑上前去阻挡射门的路线。

  5.丢球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束

  如果你的风格像巴恩斯利而不是巴萨也请不要担心。相对于《FIFA 12》,《FIFA 13》中的新攻防机制将使控球权成为比赛中更重要的关键。如此一来,当你丢球后你也不用担心需要花费3分钟的时间才能夺回球权。在《FIFA 13》中,如果你的跑动与进攻势头越猛,那么对手的传球次数也将越多,因此你就越有机会重新抢回控球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