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守护者》大量细节公布 主机DotA来临

时间:12-07-02 11: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早先当华纳宣布将由《中土守护者》把MOBA带入主机平台时,玩家们不仅产生疑惑:类似“DOTA”、《英雄联盟》的这种操作模式究竟要怎么样带入主机平台?方向不好控制啊魂淡。

  谢天谢地Monolith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制作公司,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他们算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日他们与一些外媒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让我们来看一看交流的主要内容。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中土守护者》的一些背景。当玩家进入游戏时,需要从10个登陆角色中选择一个。当然更多角色会在后面陆续加入。选择好人物后玩家要对他们进行三项自定义:命令、药水和圣物,有点像是选择技能树。“命令”就是技能,“药水”很明显就是一种提升血量或某种状态的消耗品,而通过“圣物”玩家可以把游戏中得到的点数转换为肉搏伤害、防御或者范围法术,听起来有点像是买装备。

  “守护者”们将拥有4项技能,它们被归纳进了一个特别的控制器方案中,每一个技能都映射着手柄上的4个按键。基本方案对每个守护者都适用,当玩家对角色熟悉了之后,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自己的控制方法。听起来不难。

  让控制简单有效也是Monolith制作这款游戏的思路之一。主要按键代表基础攻击,这一点感觉有点像是FPS游戏的控制方法。药水和技能被映射到d-pad上,玩家可以携带4瓶药水,所以能很方便的使用它们。为了施放更强大的攻击,玩家可以立刻从当初选择的3到4个技能中选择一个,一旦选定即可按下按键施放法术。而且他们加入了一个额外的按键,作为一种调回选项,听起来应该是让玩家再次释放上一次选定的技能。

  类似“DOTA”的PC游戏还会加入很多可使用的物品,比如跳刀、推推杖一类,不过《中土守护者》中制作人尽量避免了这种物品的出现,他们解释说是因为许多玩家在激烈的对抗中经常忘了使用这类物品,而且即便没有这些物品中土守护者们已经非常强大了。我看是怕玩家们没法控制它们吧。

  好了,控制方法说了不少,也该说说游戏本身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