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3》DLC详细计划以及优惠公布

时间:12-06-06 10:29 来源:新浪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ckstar的创始人Sam Houser表示:“《马克思佩恩3》的故事是开始于单人模式的,而我们打造的多人模式将带领玩家感受最深的多人游戏体验。未来我们还打算支持《英雄本色》的社交部分,并带来更多创新的内容。”

  游戏的首个地图包名为“Local Justice”,将于6月推出,其内容包括死亡竞赛模式、团队死亡竞赛模式、数张多人模式地图、多人模式挑战任务等诸多内容。

  此外所有《马克思佩恩3》的DLC目前均可以接受预定,根据Rockstar的说法,和单独购买相比,一次性预定全部DLC将得到35%的折扣,总计花费29.99美元/2400微软点数。而全部DLC列表及发售时间如下:

  2012年6月

  Local Justice Map Pack

  2012年夏季

  Disorganized Crime Map Pack

  Deathmatch Made In Heaven Mode Pack

  Hostage Negotiation Map Pack

  New York Minute Co-Op Pack

  2012年秋季

  Painful Memories Map Pack

  Trickle Down Economics Map Pack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