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豪礼来促销《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时间:12-05-10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est Buy,Gamestop,Amazon等各大欧美电商都对预订游戏提供了一定的优惠。这三家预定都会赠送U.S.服装包,其中包括Vector,Lupo,Spectre,Four Eyes和Beltway的备用服装。另外Best Buy也提供了精英武器包,其中包含了穿孔器和作战SMG。Gamestop则提供了强力武器包,其中包括了反设备步枪和散弹枪。听起来这些服装包和武器包都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不过真心希望能有更多实惠的赠品。像此前的《黑色洛城》和《蝙蝠侠:阿卡姆之城》都有丰富的预订赠品,让人感到目不暇接,很难做出选择。

  而这些服装和武器包,相信随后会以DLC推出。Capcom官方商店的预订优惠最为实惠。预订可获得“Welcome to Raccoon City”的纪念牌,这款官方纪念牌由18X10英寸金属制成,而且全世界限量1000块。这个纪念牌对于那些狂热的收藏家来说有一定的纪念价值。有兴趣的玩家可得抓紧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