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V2》PC版独占团队游戏死亡模式

时间:12-05-08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外媒MP1st.com网站的消息,PC玩家终于有特权了,PC版的《狙击精英V2》会包含PC专有的团队死斗模式。

  Rebellion期望额外的模式可以在发售之时上架,在专用的服务器上,支持多达12名的玩家。

  根据Rebellion在其Twitter上的反应,《狙击精英V2》的主机版中是否包含竞争的多人模式取决于505 Games。由于PC版是由Rebellion自身出版的,选择将竞争多人模式加入此版本中,由它说了算。我们已经要求505 Games进行澄清。

  主机版的多人模式仍然是非常强大的,含为两个玩家团队提供的几种模式,通过战役来进行体验,高杀分的宗旨,从炸毁区域的逃亡,狙击手和执行者之间的合作努力。

  《狙击精英V2》目前已经放出下载,登陆PC,PS3和Xbox 360三大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