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育碧正在制作《复仇者联盟》游戏

时间:12-05-06 17: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根据一个域名注册,育碧公司好像正在制作一款基于知名电影《复仇者联盟》为题材的游戏项目。

  Marvel Characters公司通过品牌保护公司MarkMonitor注册了一个“avengersbattleforearth.com”的域名,这个网站目前处于育碧公司的域名服务器nic1.ubisoft.com和nic2.ubisoft.com之上。

  能有几个超级英雄登场?

  去年,THQ旗下工作室Brisbane被取消的《复仇者联盟》游戏一些截图和视频被泄漏到了网上,看上去非常好玩,但由于Brisbane关门大吉而中止。这个游戏可能是第一人称风格、可合作,角色包括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索尔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