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卷残云》4月25日上市 CG大片首映

时间:12-04-23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首款大型功夫动作游戏《风卷残云》将于4月25日(本周三)启动全国发售。今日,官方耗资百万制作《风卷残云》CG大片正式首映。

  《风卷残云》CG:

  目前,《风卷残云》实体版的官方预售工作已全面启动,标准版售价69元,豪华版售价169元,其中预购豪华版还可参与“特别定制,独享属于你的专属特权”活动。此外,凡是预购实体版的玩家都可获赠《风卷残云》主题宣传海报1张。

  另外,《风卷残云》数字版超值售价为50元,购买数字版后还可凭激活码兑换主题QQ秀1个。据悉,官方数字版购买及QQ秀兑换服务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启。数字版的下载将提前1天于24日开放。喜欢这款国产单机新游的玩家请及时关注。

  关于风卷残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大型功夫动作游戏。因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及简便的操作模式,简体中文试玩版一经推出,便取得了30万人次下载量的惊人成绩。无需等待,现在下载试玩版,即可立即免费享受《风卷残云》的劲爽游戏体验。

  《风卷残云》试玩版下载

  此外,《风卷残云》开创全新单机销售模式——“专属豪华版特别定制”。现在参与定制预售,即可独享多项优惠及专属特权,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VIP游戏服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