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年稳住!《孤岛危机3》PC版依旧杀手级

时间:12-04-20 12: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这次终于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 超级纳米装甲战士《孤岛危机3》预计将在2013年春季回归。

  早期放出的截图显示Prophet因发现潜藏在 Cell 企业(Cell Corporation)所建造之供隔离使用的纳米装置背后的邪恶动机,而重回已被封锁的纽约市执行复仇任务。

  《孤岛危机》系列的画面质量大家众所皆知,就如Crytek的CEO Cevat Yerli所说:“我们将会利用最新的CryEngine引擎技术,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七大主题环境,带给玩家最震撼,最具冲击力的游戏体验。”

  这七大主题环境就是在Prophet离开后,遍布着纳米装置的纽约市被Cell 企业分割成的七块地区,即“七大奇观”,它们的作用就是保证伊甸园计划(Eden Project)的顺利进行。被残暴的野心欲望所驱使的Cell,一直试图攫取世界的主宰权力,所以不用怀疑当Prophet再次回到纽约的时候,迎接他的肯定不是鲜花和掌声。

  本作中外星人也再度归来。为了帮助你对抗他们,Crytek增强了纳米装甲的功能,加入了新工具“致命复合弓”。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拥有这把弓的话,那么预定游戏的猎人版将是个不错的选择。预定了猎人版的玩家可以在多人模式下获得额外经验奖励,优先使用“复合弓”及其附属部件。

  而Cevat Yerli在回答粉丝疑问时,有则信息值得我们注意:

  这位粉丝问道:“我希望主机不会再拖你们的后腿了!毕竟是2005年的科技。虽然你们此前所做出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但希望仅仅如此还不够。”

  随后Cevat Yerli回答道:“《孤岛危机3》将把Xbox 360和PS3的性能用到极限,超出此前的《孤岛危机2》。但《孤岛危机3》PC版毫无疑问将领先许多。”

  话虽然说的不错……但身为PC玩家的笔者还是百感交集……又要花钱升级了么?总之,这款游戏依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骚年,快点升级机器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