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分析质量效应与星际迷航的五个相似处

时间:12-04-09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伯格人vs桀斯,心灵控制和性感外星女郎 -- 《质量效应》怎么那么像《星际迷航》?那么,你是《星际迷航》的粉丝?那么你肯定也对《质量效应》爱不释手。我们选出了五个《质量效应》和《星际迷航》相似的原因。

  伯格人像桀斯

  《星际迷航:下一代》

  《星际迷航》中的种族可以很容易从《质量效应》的宇宙中找到对应:克林贡人像克洛根人,伏尔甘人像阿莎莉人。但其中最相似的还是伯格人和《质量效应》里的桀斯。

  《星际迷航:下一代》的“我 伯格人”这一集中,一个被救的伯格人挣扎着想了解进取号上的生命。他无法将自己理解为独立个体,即便后来有了自己的名字,他的反应还是“我们是修”

  《质量效应》

  《质量效应2》中军团加入诺曼底号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诺曼底号上。桀斯,一个没有自我意思的机器种族入侵者,质量效应宇宙中的公敌,但当军团,这个前桀斯加入薛帕德的队伍之后,大家都很疑惑该起个什么名字好。就

  和《星际迷航》中“我们是修”的桥段一样,军团还是认为他不是个体,“没有个体,我们是桀斯”,他告诉薛帕德。简直不可思议。

  控制人类思维

  《星际迷航2:可汗之怒》中特雷尔和契科夫受到可汗的奴役,受到食脑虫的控制的控制。直到面对柯克船长时被解开,特雷尔被命令去杀掉声称“我试着服从”的柯克。

  可汗继续他的命令,但特雷尔反抗了,轻蔑地扯掉了通讯器,把自己的相位仪对准自己,将自己变成了一团灰烬。

  《质量效应》Thorian控制

  有一个很明显的比较,薛帕德试图解读Thorian的神秘生命形态。这种有感知的植物能够从地下伸出它的蔓藤,释放出能控制心灵的孢子。

  在探险的过程中,人类殖民卫星的领袖把薛帕德引诱到卫星上……而为了反抗,殖民卫星的领袖把枪对准自己,在自己成为一颗植物的奴仆之前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