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创始人之一将加盟世嘉死敌任天堂

时间:12-04-08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克》是世嘉公司旗下的著名系列作品,自诞生以来为玩家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其名字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现在这一系列的创始人之一安原广和(Hirokazu Yasuhara)已确认将加盟任天堂,为了位于华盛顿州雷蒙德的美国任天堂工作。根据其个人资料显示,他将从事软件技术方面的工作。

  安原广和一直参与开发索尼克系列的游戏,直至1997年的《索尼克R》,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曾为世嘉的DC开发了一些小游戏。2000年的时候他曾为2K Sports工作,而2002年它成为了顽皮狗的高级游戏设计师,此后他曾参与《神秘海域》系列以及《杰克与达斯特》系列作品的开发工作。此番加盟任天堂,他到底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安原广和似乎是世嘉投奔死敌任天堂的第一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