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就是这么自信 《虐杀原形2》让人期待

时间:12-04-04 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一代《虐杀原形》向玩家们展示出游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游戏依然卖出了200万份,这说明游戏开发商Radical和发行商动视的举措是明智的。

  现在,他们相信这次的续作的全球销量将可以达到400万。

  《虐杀原形》因为其是一款整合了超能量与沙盘模式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而备受批评,但玩家们更不喜欢主角Alex Mercer和游戏中备受诟病的难度曲线。

  Radical对此的回应就是在《虐杀原形2》中重新塑造了一个主角,前美军中士James Heller,他在游戏中的任务就是追踪并干掉Mercer。此外,他们还将游戏的难度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并给与玩家更多的手段来造成毁灭性的破坏,比如把敌人重重的摔在地上,把坦克炸飞甚至是把他们改造成超级有机武器。

  事实上,这就是《虐杀原形2》的开发商Radical的副总Dave Fracchia所认为的游戏的重要卖点。总之,他说这会给玩家带来非凡的超能力体验。

  复仇任务

  《虐杀原形2》以Heller的故事为主,为了给他死去的家人报仇,他要追杀Alex mercer。故事发生在《虐杀原形》1的1年之后,这时blacklight病毒已经在曼哈顿肆虐了。

  随着Heller的游戏进程的发展,他可以获得新的形态和技能。这将帮助他扫清其复仇之路上的一切阻碍。

  Radical称他们希望能吸引更多未接触过《虐杀原形》的玩家来玩这款续作。通过聆听玩家的意见和对游戏关键部分进行改动,我们可以相信《虐杀原形2》一定是非常棒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