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杀敌!《孤岛危机2》PK《上古5》龙吼功

时间:12-03-30 1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危机》和《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今天有福了。Mod制作者an0nym0uzz制作了一款Mod可以将《上古卷轴5:天际》游戏技能导入到《孤岛危机2》中。或许你从标题上猜到了,这个mod可以让玩家在《孤岛危机》中体会到声音杀敌的奇妙。

  上古卷轴下载地址:https://pc.52pk.com/tes5/

  安装介绍:

  将fusrodah文件夹复制到Crysis 2Mods目录下Copy fusrodah dir to Crysis 2Mods dir

  进入主界面加载mod,或者在游戏中用命令行-mod fusrodah加载,然后进入剧情模式。

  按住Z发动技能,每次消耗50%纳米装甲能量。

  视频预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