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蜘蛛侠》支持PS Move 体验体感乐趣

时间:12-03-29 09: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国外站点iWaggle注意到,在亚马逊网站上的《神奇蜘蛛侠》游戏封面上有提到,本作将支持PS3的体感操作器PS Move。而对于这一情报,Beenox的公关经理Jonathan Gendron也已经确认:“这是最终的游戏封面了,PS3版确实将支持PS Move。”

神奇蜘蛛侠

虽然已经确定本作可以用体感操作来进行游戏,不过会开发商到底会以怎样的形式来实现这一点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会加入一些有趣的操作方式呢?实在是令人期待,相信官方日后会公布具体情报,届时电玩巴士也将继续报道。

《神奇蜘蛛侠》是在VGA2011期间公布的全新作品,游戏采取了全新的开放世界设定,玩家们除了进行主线剧情外,还能自由探索并完成支线任务,同时还有许多挑战任务和迷你游戏在等待着玩家。本作将于6月28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