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辛迪加制作组的免费新作《极寒水星》

时间:12-03-28 09:27 来源:3DM 作者:Yeah理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寒水星

  对于制作过《星际传奇》系列的Starbreeze来说,《暴力辛迪加》可以说是他们团队史上的一大败笔。自从《暴力辛迪加》发布后,其他厂商立刻与Starbreeze终止了25笔生意。制作组的前景也变得奄奄一息。

  不过最近,Gl.biz有消息说,Starbreeze正在研发一部免费的新作《极寒水星》,想借此强势反弹。

  Starbreeze总裁迈克尔·奈尔马克坚持说Starbreeze绝对不会偏离3A级制作组的标杆。

  目前他们正与瑞典电影导演约瑟夫·法尔斯商谈中,计划将游戏与电影捆绑发布。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星际传奇》确实是一部好游戏,希望Starbreeze真的能凭借新作的发挥重返金牌制作组的行列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