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神奇蜘蛛侠》画面精美 音乐悲催

时间:2012-03-26 11:40 来源:3DM 作者:尛汤丸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可能会想,这又是一款动视发布的失败的电影改编作,但在看过几部游戏前瞻视频后,你可能会改变你的想法,就像我们当初一样。

  《神奇蜘蛛侠》终于真正的带来了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在游戏中,蜘蛛侠可以自由地从一幢高楼跳到另一幢高楼,这在《蜘蛛侠:时空边缘》里是没有的。这款游戏将继续由前两部蜘蛛侠作品的开发商Beenox开发,我们很高兴的要告诉大家,他们这次一定会给玩家带来一款非常棒的蜘蛛侠新作。

  游戏的画面看起来是非常顶级的,不过游戏中有一个缺点,就是使用了Dubstep电子乐,看来开发商希望给游戏增加一些亮点。NetherRealm工作室开发的游戏《真人快打》中的Dubstep电子乐其实还不错,但EA发行的《战地3》的游戏视频中的Dubstep电子乐就很糟糕了。我们对于蜘蛛侠新作预览视频中出现的Dubstep电子乐感到很尴尬——因为这完全跟游戏不搭调。继续用史诗般的交响乐有什么问题吗?那不是很好吗?

  我们在文章末附上了该游戏的前瞻视频,你也可以在文后与我们一起讨论。你觉得新一代蜘蛛侠游戏中使用Dubstep电子乐是否合适?显然,我们的答案是否定的。要是撇开音乐不谈的话,我们觉得游戏还是非常棒的,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玩了。但愿这次的游戏不会像《雷神托尔》和《美国队长》一样雷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