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3》乔治·华盛顿耍加特林机枪

时间:12-03-09 11:28 来源:3DM 作者:Yeah理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早一觉醒来,我压根没想到自己会发表这篇文章。《生化奇兵》制作组的想法很怪异,很新奇。无忧城和哥伦比亚之间的战争是意识形态的斗争,只是都动用了武力。两者都是虚幻的、不现实的,纯粹是扭曲的反乌托邦思想。不过,姑且不谈这些。游戏很有深度,可竟会出现手拿加特林机枪的乔治·华盛顿!

生化奇兵3

在G4TV上,报道了有关“机械爱国者”(游戏中的敌人,如上图所示)的消息。凯恩·拉文这么评论道:“他是无畏的战士,没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只知道一味的向你冲过来,毫不退缩。”和乔治·华盛顿的作风如出一辙。

干掉“机械爱国者”之后,他会掉落一把巨大的武器,叫做“胡椒绞肉机”,尽管敌人强大,但是绝对值得为之一搏。“这些敌人不只是为了加强游戏的难度,更是为了改变游戏中敌人的作战方式。你在某些区域就能碰到机械爱国者,他们绝对是个独特的挑战。”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生化奇兵:无限》15分钟完整试玩视频 《生化奇兵:无限》男主现身 酷似伊万.麦格雷戈 《生化奇兵:无限》撕裂系统介绍截图欣赏 《生化奇兵3:无限》大量游戏新图公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