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地带3》联机免费 只为保持游戏火热

时间:12-02-25 10:19 来源:3DM 作者:Yeah理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戮地带3

  下个礼拜二,2月28号,索尼将在PSN上免费开放《杀戮地带3》的多人模式。任何能够联网的、拥有PSN账户的PS3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杀戮地带3》的多人游戏,所有地图、游戏类型全部可玩……不过有等级上限。

  根据PS博客的最新消息,为了保持《杀戮地带3》的多人模式持续火热,索尼与Guerrilla Games一致决定将多人模式免费放出,没有地图限制。

  当然,只有多人模式而已,单击剧情玩家可就享受不到了。

  免费的午餐?对于正版用户来说显然不公平,于是自然就有了等级上限。同时技能数量和武器解锁之类的也有相应的限制。

  完整无等级上限版本的价格为14.99美元。本站将持续报道索尼的这一重大举动。

其他游戏资讯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