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变形金刚:赛博坦陨落》不推出PC版

时间:12-02-17 09:35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夏季,当Xbox360和PS3的玩家在赛博坦星厮杀的时候,PC玩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且留一地口水。自从《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PC版的拙劣表现之后,HighMoon工作室便决定不再移植游戏。
  
  这是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PC玩家对《赛博坦之战》的表现十分失望,bug频发,画面只能锁定30帧,这是一个没有完美移植的主机游戏。
  
  所以当动视和HighMoon工作室公布续作--《赛博坦陨落》,PC玩家显得更加失望。
  
  当提及不会有PC版本的续作,HighMoon的游戏总监MattTieger回答说:“其中有几个原因,首先,实话说这已经超出我们的能力范围。”
  
  “我认为PC的玩家对游戏有所期待,但是实话实说,我们并没有很好的传递游戏原有的水准。”这个答案显得很诚实,开发商被迫对《赛博坦之战》PC版做了些许阉割,Tieger认为这是他们一个折中方案。“比如说定制用户界面,控制器重置,还有部分配音内容。”Tieger继续说道,“很多原有的内容经过移植被去除了。”
  
  对于PC平台来说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所以被取消了。“我觉得我们没有很好满足玩家。坦率地说有许多东西超出我们可控的范围,同时没有给PC玩家带来对等的体验。”
  
  与其以一个不完美的姿态登陆PC,还不如直接放弃,所以HighMoon选择不推出PC版本。这虽然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却十分合理。
  
  “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特别是当你制作游戏的时候。尽管游戏也是艺术创作的一部分,也要顾及所能调动的资源,我们都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精彩TV广告欣赏 《变形金刚3》单人模式及多人模式演示欣赏 游戏电影全面出击 变形金刚28年风雨历程 独家报道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正式公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