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过客《杀手5:赦免》Diana有相当戏份

时间:12-02-11 10:27 来源:3DM 作者:Rya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5

  似乎Diana在《杀手5:赦免》中扮演的角色不仅仅只是推动剧情的尸体。从目前所公开的故事上看,基于某些原因,Diana似乎背叛了ICA,而这也导致她被杀手锁定目标,由47负责此次刺杀行动。总监Tore Blysted此前也谈到过代替系列原先的Vivienne McKee女演员Marsha Thomason。
  
  目前最重要的问题是Diana到底是否会在游戏中出现。主要是因为Marsha Thomason在去年获得这份工作后,随后在Twitter上显得很多年兴奋,甚至上传了一张她身着动作捕捉套装的照片(下图)。

杀手5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终级刺客再次到来《杀手5:赦免》宣传片 《杀手5》首支完整Demo演示欣赏完美暗杀 杀手5赦免最新细节公布 正在制作网络元素 《杀手5》首批实际游戏截图欣赏 依然冷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