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厚道的DLC《死亡岛:莱德怀特》简单评测

时间:12-02-08 09:36 来源:3DM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单人部分:
  
  毋庸置疑,《死亡岛》本身是个好玩的游戏。但是《莱德怀特》就像《浴血竞技场》一样,完全没能起到正面的作用。《莱德怀特》从莱德的角度重新讲述了游戏的主要情节,玩家将从他的角度来更深入的了解游戏的背景和内容。故事讲的不错,我也很喜欢从莱德的角度来重新审视《死亡岛》。但是我真的不欣赏制作组对游戏所作的一切改动。

死亡岛

  制作组砍掉了商人,砍掉了技能树,经验值,升级和对于Banoi岛的自由探索。少了这些东西,《莱德怀特》看起来就是一部独立的游戏,而不是那个让人又惊又喜的《死亡岛》。制作组为了让游戏更加有趣,增加了武器的数量和种类。还另外增加了两种武器制作图,其中的一个击晕枪,真的没什么用,另外的那个我自始至终就没找到。因为莱德是军队中人的人,所以大量武器的出现就是理所当然的了。不过除了这些枪以外,游戏就没有什么可玩的了。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发现角色的起始等级是15级,技能树和地图都被砍掉了。制作组的想法有点让人捉摸不透,就好象是他们觉得用原版游戏讲不清莱德的故事一样,所以他们把原版的东西全删掉了。我知道,有的时候DLC就是制作组对于游戏的一种新的尝试,但是你们把东西全删掉,这不叫新的尝试,这叫自暴自弃。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莱德怀特》没有添加任何新的成就。据说有的人买了游戏之后就郁闷了……
  
  还有,《莱德怀特》删掉了合作模式……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热门游戏《死亡岛》女主角 竟然没穿内裤 死亡岛 中文版下载 《死亡岛》CG预告片荣获国际创意节嘉奖 死亡岛最新制作人Q&A 原始杀戮将吸引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