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独占大作《美国末日》最新概念图放出

时间:11-12-31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月早前举行的VGA大会上索尼公布了PS3独占之作《美国末日》,这款游戏由开发《神秘海域》系列的顽皮狗工作室负责开发。

    游戏的背景将设立在一个废弃的沿海城市,城市中的人由于受到感染变成了可怕的怪物导致人口锐减,幸存者们为了获得仅剩的一些食品而不择手段,包括用枪来射杀其他人。

    主角名叫乔尔——一个冷酷的幸存者,他的女儿是另一名主角叫艾丽——一个智慧超出她年龄的勇敢少女。他们俩必须共同努力,踏上为了生存的希望而横跨美国的旅行。

    最新概念艺术图:

美国末日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性感十分逼真 最新游戏Cos图集欣赏 电竞宝贝生活素颜照 表情超酷电竞宝贝 电竞宝贝艺术摄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