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枪械设计大师力作:黑暗2精美枪械

时间:11-12-26 1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Yaron,网名是“Lone Wolf ”,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游戏枪械建模大师。他曾参与设计过许多作品,比如《杀戮地带2》、《黑街圣徒》、《第八分队》、以及最近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枪械设计是Yaron的拿手绝活,许多游戏的枪械就是出自他手。

黑暗2

Yaron最近正致力于大作《黑暗2》的绘图工作。玩家即将在这款《黑暗2》中使用Yaron笔下的枪械奋勇杀敌。至于Yaron在闲暇之时的爱好,那就是画变形金刚…… 

10年前,Yaron受朋友之邀,为CS绘制枪模。Yaron的枪模引起了CS社区的注意,最后他的大作竟传到了CS研发团队中。一家名为Pumpkin Effect的小游戏公司聘用Yaron为其绘图建模,不久,Yaron在业界便名声鹊起。

黑暗2

在《黑暗2》的世界中,枪械并不是玩家唯一的武器。玩家也可以使用恶魔之手释放挥鞭攻击,攫取物体甚至投掷敌人。不过Yaron笔下的枪械正在变得尽善尽美。他表示,“我要让每把枪都引人瞩目,让拿枪的玩家都称心如意。”你可能会在《黑暗2》中看见许多出自Yaron之手的枪械,比如手枪、冲锋枪、来复枪啥的。Yaron在接受《黑暗2》的工作之前,对原著漫画并不了解,不过他非常热爱这部游戏作品。Yaron也乐于接受研发团队给他提的意见,不过每个成员对Yaron的作品都挺满意的。Yaron表示,“你即便不是一个枪械爱好者,也会爱上我画的这些家伙的。这些枪支的气场与游戏中的角色很搭,虽透着黑暗与神秘的气息,但又不乏真实与精美。”Yaron为游戏设计枪械模型已有十载春秋,他希望能在游戏业界越走越远。

《黑暗2》将于明年2月发售。敬请期待。

黑暗2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电竞宝贝 粉色内衣包裹魔鬼身材 电竞宝贝生活素颜照 表情超酷电竞宝贝 挡不住的风骚 极品飞车9代言女Josie写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