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丧尸 独立游戏新作《传染病》视频

时间:11-12-21 13: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2年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这年头那些丧尸传奇继续引领着游戏的潮流。如果有独立开发工作和Project Zomboid类似的做法,或者继承《杀戮间》的成功,无论哪种都难以改变目前的状况。我并不是说独立游戏不好,独立游戏拥有创意,是的,但谁又敢说我们没有能力横扫那些丧尸呢?

《传染病》(Contagion)为我们提供了这种服务。这是Monochrome的第一个项目,这个开发组由Brian Comer组建而成,由于他极度热爱半条命的Mod-《Zombie Panic》,由此诞生了这个游戏。两者间的不同或许只有价格。《传染病》PC版的发布将带有一丝商业味道,不过目前价格尚未明了。

希望届时可以看到上乘的单人故事。另外合作通关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不过目前关于这点还没有明确情报。

如果你了解《传染病》的前身,《Zombie Panic》的在线战斗包含了人类与丧尸之间的血腥冲突。人类的任务就是尽量减少伤亡,而丧尸则是需要不停掠食。是不是和《求生之路》有点类似,在《求生之路》发售之前,《半条命》这个mod让我们体验了丧尸游戏的乐趣。

昨天在Indie DB上贴出了一个最新情报,为游戏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网址,一系列新要素还有试玩预告片。我想这类游戏的乐趣就是四处飞溅的血浆。

虽然目前这款独立游戏的发布日还未确定,不过对于那些喜欢丧尸和射击的万家来说不容错过。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美女性感唯美 本周Cos精品系列欣赏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清纯与性感并存 游戏美女张婉悠惹火写真 超大尺度超乎想像 游戏美女喷血COS图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