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CD》上线 带你品味经典蓝色刺猬

时间:11-12-15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克CD》已经于日前上线XBOX Live,游戏售价400微软点数,《索尼克CD》是1993年世嘉在MD平台推出的《索尼克》系列正统作品,全称《Sonic the Hedgehog CD 》,Metal Sonic和Amy Rose这两个日后的人气角色在本作中首次登场。

    游戏对应世嘉MD的光盘驱动器外设而得名,此后游戏在1996年推出过对应CD-Rom的PC版,并在2005年推出了GC和PS2版。

    上市预告片: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美女性感唯美 本周Cos精品系列欣赏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清纯与性感并存 游戏美女张婉悠惹火写真 超大尺度超乎想像 游戏美女喷血COS图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