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 确认推出首款DLC 力量的神器

时间:11-10-24 14:0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bot Entertainment暂时只确认了《兽人必须死》PC版的“力量的神器”DLC,计划于10月25日在Steam平台上发售,售价为2.49美元。这个DLC包含四项新物品和两项已有物品的升级选择,购买DLC后将会完全在游戏内开放。

  ·Vampiric Gauntlets(吸血手套):戴上它之后,你便能够抽取敌人的生命力以回复你自己的血量。如果你急于使用魔法,你甚至可以吸取自己的生命力来换取魔力。

  ·Alchemist’s Satchel(炼金师小包):在你的命令之下,它会抛出数个致命性的硫酸炸弹,把一整队兽人化为血水。

  ·The Shock Zapper(电击陷阱):安装几个电击陷阱在天花板上,坐看它把来犯的飞行和陆行单位逐一被电焦。

  ·Floor Scorcher(地陷喷火器):等到他们看见这个陷阱的时候,聚集成众的敌方部队肯定已经身陷火海了。

  ·新陷阱升级:多得“力量的神器”,现在你只要加几个骷髅头,你便可以为电击陷阱和陷地喷火器升级了。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史上最逼真的《战地 3》 真人发售预告片

终极大对决《使命召唤8》精彩预告片登场

这才是真正的暗黑《暗黑3》游戏资料说明

《星际争霸2 虫族之心》CG公布 女皇复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