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功能强大 将能满足每位玩家的需求

时间:11-08-23 11: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2的灯光、声势和人气占据了Gamescom的大厅,吸引了大量热心的玩家蜂拥而至来亲眼目睹世上最好的数码运动员5v5比赛。DotA最开始是War3的改版,不过随着Valve抢购了IceFrog并将之改成完整的大型游戏,DotA再次成为了电子游戏。我安全的坐在中央舞台下面,和Valve的项目经理 Erik Johnson就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Q:最初是什么鼓舞Valve把原版DotA当做重要发布项目进行经营呢?

  Erik Johnson: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款一开始就拥有大量粉丝的游戏 -- 由于我们不断作为开发者在玩,我们也成为了创始人IceFrog的粉丝。我们对这款游戏,能在一个人工作的情况下建立的粉丝群感到吃惊。我们联系到了他并进行了沟通,他正是Valve寻找的那个人。而且,他还有很多针对游戏的修改意见,并想知道游戏的续作会是什么样的。我们就是这么开始的!

  Q:你能给我们做个电梯演讲吗?DotA 2讲的是什么,新玩家能有什么期待?

  Erik Johnson:DotA 2的中心词是“动作类RTS”。采用的是即时战略游戏的传统镜头位置,不过你只能控制一个单位,所以没有那么多基础建筑之类的东西。游戏中还包含RPG又算,你使用的英雄最开始的1级,力量不强。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很危险,而且45分钟的游戏会涉及到大量的装备和技能。模式是5v5,这是一款相当具备竞技性的产品。

  Q:一共会有多少个英雄-他们的技能会分为哪几类?

  Erik Johnson:一个会有大约105个英雄,每场比赛的角色和技能都不一样。在最近举办的比赛中,你可以看看比赛初期出色的英雄Lina,她使用的是大量强大的魔法技能。在比赛结束时,比较占优势的会是能造成物理伤害的英雄。

  在游戏中我们还能看到幽鬼。幽鬼是个比较适合比赛后期的英雄,在游戏中主要是为了尽可能多的打钱来买大量强大的装备。如果比赛持续时间较长,应该能对敌方队伍造成足够大的伤害。

  Q:怎么达到职业的平衡?

  Erik Johnson:IceFrog在六年的时间里在DotA1中做了很多工作。他会告诉你要怎么做,同时我们也在试验过程中成为了粉丝,他也在做跟原版一样的事。他一直在接受所有粉丝对英雄和平衡性修改的意见并不断进行更新直到测试出他的设想是对的。

  所以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做了很多工作,终于完成了能运行的系统,我们相当高兴。

  Q:看起来很令人高兴!这些都是世上最棒的宣誓,那么没有原版游戏经历的新手要怎么上手呢?

  Erik Johnson:和我们所有的游戏一样,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看普通玩家和职业玩家的比赛,从世上最棒的选手到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新手玩家。这是我们认为最容易证明我们的用户界面、游戏平衡和其他方面是否成功的最有价值的方式。这种互动过程使我们停止了那些没用的东西并不断研究有用的方面。

  Q:在命名问题上面你们和暴雪有过冲突吗?

  Erik Johnson:没有,我的意思是,我们仍是暴雪的粉丝,我们和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我希望能成为黑暗3下个合作伙伴。

  Q:坦白地说,去年发展得很顺利!

  Erik Johnson:我知道,作为玩家,你希望每家公司都能发布他们的游戏,不过如果你看看暴雪过去的记录,我觉得这种方式很OK。

  Q:我猜...Episode 3进展如何?

  Erik Johnson:不知道。.我们对此不作任何评价。

  Q:不好意思,我不该坚持的。回到原来的话题:你们举办的Gamescom DotA tournament绝对吸引人,这样的赛事将会在游戏发布后定期举办吗?

  Erik Johnson:是的,我们希望能每三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比赛,也希望能成为世上最好的比赛。使我们的粉丝在看比赛的同时能感受到快乐。在今年,还有很多DotA 比赛组织者会发起他们自己的赛事。

  Q:玩家能够在用戏中或通过客户端来组织比赛吗?

  Erik Johnson:当然可以,大家都能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比赛 -- 就和线下比赛一样。我们一直在网站上直播这些比赛,下一步,我们将使玩家能在客户端上看到比赛。

  Q:DotA可以通过直播发到社区原创内容吗?有什么编辑功能吗?

  Erik Johnson:我们一直在寻找很多方法来创造一个值得社区中的玩家为他人创造价值的系统。比赛是其中的一部分,毕竟,我们要给冠军一百万美元!IceFrog为粉丝发送了巨额奖金。

  玩家创建有关DotA的内容的方法是,玩家可以自创攻略。他们可以训练其他的玩家。Team Fortress 2,在游戏中允许玩家创建很多自定义装备以供购买,而原创者可以赚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