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王永远的毁灭公爵 DLC将有新地图

时间:11-07-29 10: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28日,Gearbox Software宣布,动作射击游戏《永远的毁灭公爵(Quke Nukem Forever)》即将推出首个下载内容《Hail to the Icons Parody Pack》。

  《永远的毁灭公爵》由2K Games与Gearbox Software共同开发,《Hail to the Icons Parody Pack》预计将新增4张全新地图、3个游戏模式、以及全新的武器。

  本次的下载内容适用于各大平台的游戏版本,下载的价格与时间则尚未确定,但若是拥有“抢先试玩俱乐部”资格的玩家,则确定可以免费下载本次的更新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地图中,有两个名为“Call of Duke”、“2 Forts 1 Bridge”的地图,看来Gearbox颇有恶搞《使命召唤(Call Of Duty)》与《军团要塞(Team Fortress)》系列的意味。

  《永远的毁灭公爵》最新下载内容预计在今年秋季推出。

《永远的毁灭公爵》DLC截图
《永远的毁灭公爵》DLC截图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生化危机6 谁将成主角 老面孔还是新人

深陷僵尸危机之中的城市里最凶险的去处

细数欧美人做的日本游戏 鬼泣生化上榜

不知火舞乳摇诱惑 日本Coser倾力出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