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称《狂怒》将成为主机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时间:11-07-01 1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Id Software的创始人John Carmack以及他的团队一向是善于突破极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他们表示《狂怒》将成为主机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Crytek曾经表示《孤岛危机2》将是主机平台画面最好的游戏,现在挑战者来了。Id Software的创始人John Carmack以及他的团队一向是善于突破极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他们甚至口出狂言,表示《狂怒》将成为主机上画面最好的游戏。

  “我们敢保证,我们正在开发的这款游戏是主机上画面最好的游戏,而且这款游戏的运行帧率是那些别人认为画面最好的游戏的两倍。”

  非常大胆的宣言,Id Software这是在自掘坟墓。尽管技术过硬,但是号称是画面最好未免有些言之过早。不管如何挖掘主机的性能,主机的硬件资源毕竟是有限的。现如今的很多游戏都已经将主机性能发挥到了极致,那么Id Software会如何实现自己的承诺呢?

  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孤岛危机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