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东京总部承认3DS销售情况滑坡

时间:11-06-30 11: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据日本媒体报道,任天堂29日在日本京都的公司总部召开了股东大会。与去年不同,任天堂本次股东大会并未对外开放。


  与会股东就任天堂今年2月发布的3DS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提问,股东关心的其他问题包括游戏主机销售情况不佳,以及任天堂当前状况和未来前景等。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表示,3DS的销售未能延续该产品刚刚推出时的良好势头。他同时表示,Wii的后续产品Wii U将于2012年面市,这款产品“在美国的发布会上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显示了市场对该产品的认可。

  截至2011年3月,任天堂高管中只有1人薪酬高于1亿日元,即岩田聪本人的1.37亿日元。此前,任天堂有6名高管的薪酬高于1亿日元。

3DS

3DS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