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开发商计划发行免费游戏

时间:11-06-27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迪士尼的工作室Black Rock曾是竞速游戏《争分夺秒(Split/Second)》的创造者,从这个工作室最新的工作人员招聘信息来判断,Black Rock项下被传为极具潜力,非常冒险的新项目可能是一款免费游戏。


  消息来自GamesIndustry,据报道这个来自布莱顿的团队目前正在寻找游戏监制,其要求是深度掌握理解Unity驱动的免费游戏项目。

  虽然Black Rock正在制作的游戏发行平台完全没被提及,但十有八九是PC独占。

  今年早些时候迪士尼宣布在Black Rock完成《争分夺秒》之后,将大幅削减工作人员,当时迪士尼公司在这个工作室差不多裁掉了100人,现在由于工作室新项目的需求又重新招募主创人员。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