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新细节及开发版实际影像放出

时间:11-04-22 09: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adical今日发布了《虐杀原型2》的初版视频开发日记,团队阐述了为何Alex Mercer成为了敌人,还有来自pre-alpha版本的游戏影像。

开发日记:

 

《虐杀原型2》,自从玩家已经在初代消耗了大量功夫来打造Alex Mercer和他的超能力,已经无可提升的空间了,所以团队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因为他实在非常强大,为了仍然将其纳入续作,团队迸发创意将其纳入了敌人的一方。

“我们决定将其制作成敌人,不过也是很有趣的敌人,”首席设计师John Howard说道。“随后创建了一个新主角,这时你拥有了两大有趣的角色。”

游戏里,你将扮演James Heller,一位在爆发潮失去其家庭的人。Alex Mercer,是释放这场爆发潮的原因。同样也影响了James Heller,一连串的事件和James Heller VS Alex Mercer的对决将登场。

“你对他已经怒火攻心,但同时你也感到惊慌,你会想打败这个家伙需要付出何种代价,”设计指导Matt Armstrong说道。

Radical将故事描述为David对战Goliath对战达斯维达,这也让你的游戏目标非常清晰-你必须杀掉你的制造者。

《虐杀原型2》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PS3。

艺术图:

虐杀原形艺术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