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无尽之剑》推出加量不加价优惠活动

时间:10-12-20 10: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Epic Games公司副总裁马克·莱茵(Mark Rein)针对App Store最近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发布了一则微博,表示iOS版本游戏《无尽之剑(Infinity Blade)》绝不会在短短几周内,就以降价手段戏弄之前已付费5.99美元下载该游戏的用户。

 

他表示,《Infinity Blade》将面向用户推出“加量不加价”的优惠活动,即已付费下载该游戏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包含多人游戏模式、更多关卡的升级内容,“其中有些新内容已经提交给苹果审核,预计下周即可面世,明年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新内容!”

《Infinity Blade》这款游戏已成为2010年最受好评和运营最成功的iOS游戏之一,所以马克·莱茵的这番话自然很容易占据道德至高点,深得人心。

不管怎么说,面对EA来势汹汹的促销手段,《Infinity Blade》的不降价承诺着实让其他开发商松了一口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