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工作室曝光 真人版美女狙击手Quiet

时间:15-03-30 09:44 来源:游迅网 作者:薛宝钗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工作室曝光 真人版美女狙击手Quiet

  小岛秀夫离职Konami事件是近期游戏界的大事件,虽说Konami官方表态小岛秀夫将会继续完成《合金装备5:幻痛》的开发,可之前小岛工作室最新一期广播节目被关闭还是让多数玩家忧心忡忡,不过现在网络上曝光的一张截图让玩家悬着的心落了下来。

  照片中《合金装备5:幻痛》扮演Quiet一角的Stefanie Joosten,以及日版斯内克大叔配音的Akio Otsuka共同来到了小岛秀夫的工作室,三人看起来关系很亲密。

  Stefanie Joosten在推特中说今天在和“big boss”一起工作。据悉,“big boss”的日版配音将有Akio Otsuka扮演,他同时也放出了和小岛秀夫在一起的工作照,无论如何,听到这个消息至少能让玩家安心,《合金装备5:幻痛》正在紧张有序的制作之中。

合金装备5幻痛工作室曝光 真人版美女狙击手Quiet

  游戏中的美女狙击手Quiet

  Stefanie Joosten在推特中说到:“有些时候没跟大家联系了。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非常努力的制作《合金装备5:幻痛》,请大家不要担心。

  她也在推特放出了自己和小岛秀夫的合影,看起来关系很亲密。

  定于今年9月1日发售的《合金装备5:幻痛》将是小岛秀夫制作的最后一部《合金装备》游戏,这一次小岛秀夫没食言。KONAMI表示,在未来他们将继续开发合金装备系列游戏,KONAMI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新的开发团队以及领导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